悲苦菜菜

谢谢点进来的你
爱发电@无言一
所有图不授权抖音快手,目前仅授权过一个人,这种事我不会再犯了/泪



💜雷安is rio!💚

磨磨蹭蹭画了很久,这些话也希望大家看下👉👈

这几天被鹰角刀的死去活来,丫丁我上一对黑白(浮梅)也be了你有什么头绪吗?

为什么要把他们放在一起?是因为我觉得他们很像。

雷狮和黑键都是黑发紫瞳美人,而且曾经都是贵族,雷狮甚至是皇子,但他们后来都是挣脱束缚,追求自由,一个不愿再做傀儡伯爵,被囚禁于高塔之上,另一个则不愿意做被神使操控的王,而去做了与皇室背道而驰的海盗,而且二人都不喜欢所谓的贵族(雷狮因为卡米尔不被皇族认同从这点中可以看出来)


虽然但是我觉得礼节方面可能黑键会做的比雷狮好一点,嗯。

然后就是安迷修和白垩,虽然两个人在外貌上没什么相同之处,但安迷修曾经是个灰头土脸的孤儿,后被师父扶养,白垩则是跟着爷爷(密探)一直过着流浪生活,因此在这里我给安迷修画的这套衣服。而且两个人都是心灵特别善良,为他人奉献自己,包容且温柔的人。而且安迷修的诅咒和白垩的坏掉的尘世之音这点也很像

但白垩的自我奉献则是一种无求生欲式的,而安迷修却是为了延续骑士精神。

后面发现,这四个人都有同一个共同点,就是与自己的命运做抗争。

不愿顺从被禁锢在王座上的命运,不愿顺从继续成为傀儡伯爵被软禁一辈子的命运,不愿顺从骑士被诅咒直至消失的命运,不愿顺从自己生来就是祸害的命运,他们都做出了自己的抗争。

即使有的人的由于抗争失去了生命。

顺便我感觉,两只小羊相爱且do的话会更好的体现出对巫王的抗争捏

所以丫丁你是人吗?

评论(40)

热度(2811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